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子峰晒收官小作文 网友:大结局看了个寂寞!

http://www.yule.com.cn 2020-10-15 11:00: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由人气演员李子峰领衔主演,改编自天涯热帖的悬疑爱情网络剧《沉默不语的顾小姐》正式收官大结局。李子峰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对角色的感悟,称夹在妹妹和恋人之间的“温墨林”是最难的。并坦言:“没有人是完美的,接受自己的不完美,努力向上生活,才是真正的成长。”

  《沉默不语的顾小姐》自开播以来,凭借反转高能的剧情和棋逢对手的“猫鼠爱情”收获了较高的口碑,豆瓣高达7.5分。李子峰在剧中饰演的温墨林是一位既霸道又温柔,既机警又呆萌的“宝藏男友”。他疼爱妹妹,是“国民好哥哥”,也会默默帮助顾轻舟寻找案件真相,最终获得佳人芳心。结局中,真相是所有角色都是温可儿收到刺激后产生的人格,温墨林是温可儿为自己打造一个“保护者”人格,这惹得不少网友评论:“看了个寂寞”“是不是想象力足够就可以有温墨林这样的好哥哥?”

  据悉,模特出身的李子峰有着优越的外形条件,这几年在影视剧中,他也展现出了优秀的演技。《庆余年》《招摇》中的古装造型令人惊艳,这次在《沉默不语的顾小姐》中的现代造型也同样获得网友称赞。如今的李子峰还有《玫瑰行者》《日月》等多部优秀作品待播中,期待他未来在演员之路上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