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再临-朴智妍恋情曝光?所属社回应:正在确认之中

http://www.yule.com.cn 2020-05-19 10:36: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宋再临与朴智妍两人近日一同去忠北忠州兜风,在附近加油站加油的场面被一位居民目击。恋情疑似曝光。

  根据目击者表示,上周末两人正在加油站一起加油,朴智妍为了加油下车,但是她本人对于自助加油的方式生疏,在副驾驶座上的宋再临马上下车帮她。两人的样子非常亲密,好像在约会。他们担心被别人看到,所以一直在张望周围。

  对于恋情传闻,朴智妍的经纪公司方面表示:“虽然知道两人平时关系很好,但是否恋爱属于私生活,需要进行确认,现在还没有联系到智妍本人。”而宋再临的经纪公司也表示:“两人的兴趣爱好相同,平时关系很好,两人是否正在热恋中正在像本人进行确认。”

  宋再临和朴智妍两人此前曾一起合作过电视剧《让我聆听你的歌》在剧中有着大量的对手戏,当时两人在剧中就很有CP感,因此也获得了很多人的喜欢,粉丝们也表示如果是真的一定会祝福两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