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再临-朴智妍双双否认恋情传闻:只是关系很好的朋友

http://www.yule.com.cn 2020-05-19 13:37: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9日,韩国媒体爆料称演员宋再临与朴智妍两人正在交往,表示两人一起开车兜风,加油的时候举止很亲密,像是恋人一样。不过对于这个传闻,宋再临和朴智妍都进行了否认。

  消息曝光之后,宋再临和朴智妍的经纪公司表示两人因为合作确实结下了很好的友情,平日里也因为爱好相同而有着联系,但是是否正在交往还需要向本人确定,之后两人方面也对恋爱传闻做出了否认。

  宋再临的经纪公司表示:“宋再临和朴智妍两人通过2019年9月结束放映的KBS《给我听你的歌》相识,属于只是有着自行车这一共同爱好的前后辈关系。17日当天是宋再临前往太白的赛道进行自行车练习的日子,与处于刚入门阶段的智妍同行时被目击到。但并不是恋爱关系。”

  而朴智妍的经纪公司方面也表示:“智妍和宋再临只是关系亲密的同事而已,恋爱传闻毫无根据。两人在拍摄电视剧的过程中关系变得亲密,认识后因为喜欢自行车的兴趣相同,所以更加亲近了。两人兴趣相似,因环形赛道一同前往太白山,从而引发了恋爱传闻的误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