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CT 127正规2继后续专将于今日公开 由17首歌曲组成

http://www.yule.com.cn 2020-05-19 14:59: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9日,所属社方面表示男团NCT127的正规2辑的后续专辑将会于今日正式发表,而2辑的后续专辑将会由主打曲《Punch》、《Make Your Day》、《NonStop》和《英雄》舞台的INTRO曲《序曲》等共17首歌曲组成。

 

  根据消息表示,NCT 127正规2辑后续专《NCT 127 Neo Zone: The Final Round》将于韩国时间19日下午6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该专辑收录了正规2辑中的13首歌曲,还收录了主打曲《Punch》、《Make Your Day》、《NonStop》和《英雄》舞台的INTRO曲《序曲》等共17首歌曲组成。

  据悉,NCT127的2辑后续专辑《NCT 127 Neo Zone: The Final Round》主打曲《Punch》的MV将会于韩国时间19日晚12时通过YouTube和NAVER TV SMTOWN频道公开,MV不仅展现了组合克服苦难和逆境的朝气蓬勃面貌,还通过视频感性的表现出活力。让粉丝们对此十分的期待。

  此前,NCT127的正规2辑《英雄》发表之后获得了巨大的肯定和反响,专辑展现了组合的超强实力,被权威媒体进行点评,所获评价颇高。

  另外,组合将于韩国时间新曲发表前一个小时的下午5时通过NAVER V LIVE NCT 127频道进行《(NCT 127的 Punch COUNTDOWN》直播,将讲述组合新专辑的准备过程及制作幕后花絮等,为回归倒计时做准备,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