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方神起作为“Beyond LIVE”第五位主人公将于5月24日举办线上公演,延续演出热度!

http://www.yule.com.cn 2020-05-19 15:05: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咒文 – MIROTIC》、《Rising Sun》等热门歌曲再次重现,全球瞩目!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东方神起将作为“Beyond LIVE”的第五位主人公继续演出的热度。

  东方神起‘TVXQ! – Beyond the T’线上演唱会将于5月24日下午2点(北京时间)通过NAVER V LIVE进行直播,除了结合新技术的精彩表演外,该场演出还将通过互动沟通技术与全球歌迷互动,引发强烈关注。

东方神起 Beyond LIVE 海报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演出中不仅包括《咒文 – MIROTIC》、《Rising Sun》、《至少要知道这个(Before U Go)》、《为什么(Keep Your Head Down)》等热门歌曲,还有瑜卤允浩和最强昌珉充满不同个性的SOLO曲在内都将强势展现,令歌迷充满期待。

  另外,东方神起此前凭借独一无二的舞台领袖魅力和梦幻般的表演,获得了全球人气,此次演出中展现的“Performance之王”面貌也备受期待。

  据悉,以SuperM为开始,中国组合WayV(威神V)、韩国组合NCT DREAM、NCT 127先后举办了四场全球首个线上专用付费公演“Beyond LIVE”,此次东方神起合流,预示着更加有实力的看点和高质量的舞台,将引起观众们的热烈反响。

  此外,东方神起‘TVXQ! – Beyond the T’观演券可通过NAVER V LIVE+购买,观演券与MD商品组成的套餐可通过Yes24进行购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