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级期待!东方神起《Beyond LIVE》演唱会将于24日举行

http://www.yule.com.cn 2020-05-22 09:57: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2日,据多家媒体报道,男团东方神起的演唱会《TVXQ! - Beyond the T》将于韩国时间24日下午3时开始通过naver V LIVE向全球进行现场直播,将结合新技术,通过更精彩的表演和更积极的互动沟通,与全球音乐粉丝见面,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和兴奋。

  据悉,在这一次的演出中,东方神起将会从热门歌曲到成员两人的个人SOLO曲,以只有在《Beyond LIVE》中才能见到的舞台为主进行演出,展现惊人的魅力,更加让粉丝们对此表示期待和好奇。

  与之前的巡回演唱会不同,这一次的演唱会将展现不同的表演形式,因此预计将得到更加热烈的反应,媒体也对此进行了大篇幅的报道,让演唱会更加的受关注。

  据悉,在疫情期间,SM推出了旗下组合的线上演唱会,包括东方神起,Super Junior,NCT等组合全部加入其中。线上演唱会是SM-Naver合作推出的Contents,是跨越以前线下演唱会网络转播的线上最优化形态公演。虽然是线上演唱会,不过东方神起成员们依旧准备的很认真,进行了多次的练习室训练,而演唱会也会在24日正式上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