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越来越近!EXO伯贤新曲《Candy》MV预告视频将于今日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20-05-22 11:27: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2日,男团EXO伯贤迷你2辑《Delight》主打曲《Candy》MV预告视频将于韩国时间晚12时通过YouTube及Naver TV SMTOWN频道公开。

 

  根据报道表示,边伯贤的第二张迷你专辑目前确定将会于5月25日正式公开音源,而新专辑主打曲《Candy》MV预告视频则是在今日晚间12点通过YouTube及Naver TV SMTOWN频道公开,这也让粉丝们表示十分的期待。

  该专辑收录了包括主打曲《Candy》在内的7首歌曲,而且每一首歌曲的风格又有着很大的不同,预计将会展现边伯贤的不同魅力,同时7首歌曲也会充分展现他甜美的嗓音和时尚的音乐感性。

  据悉,边伯贤这一次的新专辑邀请了很多国际著名音乐人参与制作,提高了专辑的完成度,同时边伯贤本人也为准备这张专辑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和心血,希望可以带给粉丝们不同的体验。

  另外,在新专辑发表当天边伯贤还会通过NAVER V LIVE EXO频道进行直播,他将以多彩的魅力和机智的口才将与全球的粉丝一起度过愉快的沟通时间,讲述新专辑准备过程中的有趣故事,这也是为了纪念新专辑发行而进行的直播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