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元真儿有望出演JTBC《前辈不要涂那个口红》 搭档金路云

http://www.yule.com.cn 2020-05-25 08:47: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元真儿有望出演JTBC全新电视剧《前辈不要涂那个口红》担任该剧的女主角,搭档演员金路云。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元真儿目前收到了该剧的出演邀请,正在进行讨论之中,如果元真儿最终确定出演该剧,那么她将会在剧中出演该剧的女主角,搭档此前接到出演邀请的金路云。

  据悉,电视剧《前辈请不要涂那个口红》是根据同名小说进行改编的,讲述的是帅气、性感、真诚都具备的直进型男后辈,和无视年下男的女前辈之间推拉的心动浪漫爱情故事。 原著小说在2017年举办的“浪漫的合作”比赛中在现代罗曼史部门获得大奖,演员金路云有望出演该剧的男主角。

  元真儿2015年,因出演电影《投接球》而正式出道。2017年,主演JTBC爱情治愈剧《只是相爱的关系》,凭借该剧获得2018 APAN Star Awards 女子新人奖,人气大增,之后相继出演了《LIFE》、《吾王长存》、《请融化我》等,此前她还接到了新电影的出演邀请,有望合作刘亚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