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京东618迎来国民最爱动画厂牌!上美影携《大闹天宫》等丰富周边大玩“回忆杀”

http://www.yule.com.cn 2020-05-27 11:04:15   来源:互联网   
  你还记得每天晚上六点半的《黑猫警长》、《大闹天宫》、《葫芦兄弟》、《舒克贝塔》、《邋遢大王》吗?8090一代小时候最快乐的事,就是傍晚时分坐在14英寸的电视机前,观看不能选集的动画片。

  5月27日,全网首家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官方旗舰店在京东开业,孙悟空、哪吒、葫芦娃等上美影经典IP,将化身儿童玩偶、家居日用、饰品穿搭等多种周边文创产品,为所有大朋友和小朋友送来无处不在的快乐陪伴。27日开业当晚,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以下简称:上美影)还将联手京东带来一场特殊的虚拟直播,由《我为歌狂》超级男主楚天歌在线直播带货,放送更多直播钜惠满足你的“回忆杀”。

  作为最受国民欢迎的动画厂牌,上美影成立于1957年,是中国历史最长、片库量最大的动漫企业,制作了总计近500部的二维动画、水墨动画、木偶动画等作品,获得过200多个国内外奖项,有着动画“中国学派”的美誉。正义的黑猫警长、勇敢无畏的孙悟空、各显神通的葫芦兄弟等个性鲜明的动画形象,成为陪伴无数中国孩子成长的初代“偶像”。

  如今,这些大家喜闻乐见的主要角色,都能在上美影京东官方旗舰店里找到各种周边。例如,上美影结合《大闹天宫》中孙悟空灵动多变的形象,打造了芭蕉扇款、土地公公款、弼马温款、筋斗云款等6种孙悟空Q版手办,活泼生动地展现了“猴哥”形象,优质环保的PVC材质让把玩观赏更添质感。

  根据《九色鹿》、《哪吒闹海》、《天书奇谭》等动画片中的主要人物形象,上美影还制作了一系列动画火柴盒拼图,让这些记忆深处的老朋友们一点一点重现于大家的手中。

  此外,消费者还可以在店内购买哪吒闹海手账、齐天大圣手链、没头脑和不高兴绘本、一只耳手工刺绣胸针等丰富、精致的文创美物,以不同的方式重温儿时记忆。

  作为携手IP赋能品牌扩大势能的最佳平台之一,京东不仅与上美影携手打造了品牌大电影《JOY STORY Ⅲ:重返618号》,还通过整合上美影经典IP、众多品牌方资源,发挥平台自身优势,完成了IP衍生品从设计、生产、推广到销售的营销闭环,带动了新一波国潮趋势。在这场重返童年的旅途上,哪吒、黑猫警长、齐天大圣等上美影动画IP与雅培、欧诗漫、华为、小米、vivo、伊利、德龙、中华等众多知名大牌完美结合,引领国潮新风向,开启了一场致敬情怀的IP盛宴。

  “六一”儿童节转眼将至,对于已经为父为母的8090后来说,无论是为了满足自己的未泯童心,还是带着孩子重温爸妈当年的情怀,来自上美影京东官方旗舰店的周边产品都将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京东618超值福利更是不容错过。马上去店里逛逛,与这些经典动画人物来场特殊约会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