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秀贤为IU-朴叙俊-李玹雨新片《Dream》应援 给剧组送咖啡车

http://www.yule.com.cn 2020-05-28 10:02: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近日演员金秀贤为IU-朴叙俊-李玹雨三人主演的电影《Dream》进行应援,给剧组方面送去了咖啡车。

  据悉,金秀贤与IU-朴叙俊以及李玹雨三人的感情都很不错,与IU之前更是一起合作过电视剧《制作人》,而且IU还特别出演了金秀贤的电影《真实》,去年IU主演的电视剧《德鲁纳酒店》播出的时候,金秀贤也特别出演了该剧,并且送了应援咖啡车。

  金秀贤与李玹雨两人之间也曾有过合作,一起出演了电影《隐秘而伟大》,结下了很深厚的情谊,一直以来两人之间的感情都很好。在金秀贤送了应援咖啡车之后,李玹雨也通过个人SNS发布了认证照片表达了对金秀贤的感谢之情。

  电影《Dream》由李炳宪导演执导,将讲述面临职业生涯最大危机的职业足球选手与一群生平第一次踢球的人们组队参加比赛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