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根硕今日正式退伍 没有另外准备与粉丝们的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20-05-29 13:21: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9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张根硕将会于今日下午正式结束兵役任务退伍回归,时隔两年的时间再次回归粉丝们身边,由于新冠肺炎的原因,张根硕这一次退伍也将会安静的进行,没有其他的活动。

 

  据悉,张根硕将会于今天下午解除召集,但是为了防止新冠肺炎扩散,没有另外准备与粉丝们的活动,将低调完成服役。粉丝们对于张根硕的回归也十分的期待和惊喜。

  张根硕作为一名在亚洲地区十分有人气的韩流艺人,他在2018年正式入伍,因为之前曾受过伤,因此是作为社会服务要员参与兵役任务,目前已经很好地完成了兵役活动,正式回归。作为韩流明星的一员,张根硕不仅在韩国,在全亚洲都深受喜爱,令人期待解除召集后的张根硕将会展开怎样的活动。

  张根硕在韩国娱乐圈以演员和歌手的身份发展着,出演过很多优秀的影视剧,包括《玛丽外宿中》、《爱情雨》、《原来是美男啊》等,都是口碑十分不错的剧集,而张根硕的人气也很高,在亚洲很多国家都拥有着粉丝,时隔两年回归,张根硕将会有怎样的活动也让观众们表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