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防弹少年团金泰亨粉丝善的影响力 捐款完成“金泰亨爱之路”

http://www.yule.com.cn 2020-05-29 16:50: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金泰亨的粉丝们捐款完成了“金泰亨爱之路”的修建,传递了善的影响力。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中国陕西省紫阳县麻柳镇赵溪村于本月18日建成了100米长的公路“金泰亨路”路和10米长的桥“金泰亨桥”,该道路和桥被命名为“金泰亨爱之路”。“金泰亨爱之路”是金泰亨中国最大的粉丝俱乐部“百度金泰亨吧”为纪念他善的影响力而准备的,旨在通过慈善活动广泛传播他善的影响力。

  据悉,“金泰亨爱之路”的项目从去年12月开始共计筹集了约2万1000美元(约2500万韩元)的基金,并且开始着手于项目的修建,但是由于疫情工程进展艰难,但在今年4月20日终于宣告了工程的开始。随着项目的完成,孩子们可以安全地往返于学校之间。支持孩子们克服恶劣的环境和状况,向着美好梦想前进的粉丝们的善举被评价为很好地展现了进化的粉丝文化的一面。

  金泰亨本人一直都在致力于传递慈善的影响力,他曾与成员们一起为有困难的群体进行捐款,让粉丝们表示欣慰,同时粉丝们也紧跟金泰亨的脚步,积极的参与慈善活动,传递慈善力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