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AMAMOO玟星今日举办线上演唱会《门OON》 公开新曲《Absence》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20-05-30 17:09: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3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MAMAMOO玟星将会于今日正式举办线上单独演唱会《门OON》,并且会在演唱会上公开新曲《Absence》舞台,引发关注和热议。

 

  根据报道表示,MAMAMOO玟星将于韩国时间今日(30日)晚上7时通过Naver Vlive直播首场单独演唱会《门OON》,届时与粉丝们见面。为了这次的演唱会玟星本人做了 很多的准备,将会在演唱会上给粉丝们带来不同的音乐魅力和舞台感受。

  据悉,这一次的演唱会《Ontact Live 门OON》以玟星名字发音“门OON”为主题,On-Contact的形式来进行。以“门”为媒介,根据她停留的空间展现变化多样的舞台,她的八色鸟魅力预计将会超出预期,令人十分期待。

  不仅如此,玟星新曲《Absence》的舞台最初公开的同时,还将带来丰富多彩的现场舞台和华丽的表演。尤其是迄今为止没有表演过的非公开舞台以及特别嘉宾的出演,也令粉丝们对于她此次演唱会的期待达到了最高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