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OT7段宜恩捐款7000美元悼念“美国黑人被过度镇压致死事件”

http://www.yule.com.cn 2020-06-01 14:06: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美国黑人被过度镇压致死事件引发争议,很多网友都为这名黑人朋友感到不公平,纷纷发声进行声援和悼念。韩国男子组合GOT7成员段宜恩更是捐赠7000美元悼念。

  当地时间5月31日,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男团GOT7段宜恩向George Floyd Memorial Fund官方基金捐款7000美元,约860万韩元。为在美国发生的黑人被过度镇压致死事件增添了力量。

  段宜恩在他在转交捐款后,通过推特上传了截图,呼吁粉丝们关注。还附加了"Stay stong, stay safe"的信息,表达了真心。粉丝们也纷纷响应段宜恩,希望这种事情不再发生。

  目前“美国黑人被过度镇压致死事件”引发了巨大的关注,不仅仅是段宜恩发声,很多艺人也都发声斥责,包括霉霉,碧梨,科比妻子瓦妮莎等等,都表示很难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