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江苏卫视天猫618超级晚,解锁艺人组队的N种可能

http://www.yule.com.cn 2020-06-03 14:44: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随着江苏卫视天猫618超级晚艺人的陆续公布,超豪华阵容震撼来袭,仍在保密的混搭组合更是让人期待,究竟江苏卫视天猫618超级晚又会有多少“出圈”名场面?

  演员阵容就在眼前,大家都迫不及待地想看江苏卫视天猫618超级晚了?今天先和大家一起来一组大猜想~

  刘敏涛 X R1SE:“姐圈”顶流搭档能量少年

  大家觉得“演员千万直拍第一人”刘敏涛老师和实力超群、有颜有才的R1SE会不会破圈合作呢?

  本就以“演技即是实绩”形象深入人心的“姐圈爱豆”刘敏涛老师,在江苏卫视聚划算55盛典上凭借vocal实力与精彩的表情管理成功收获了千万直拍与无数真爱粉。

  R1SE是2019年内娱圈最炙手可热的流行音乐男子团体。颜值与实力双重输出,少年们共同完成的绚烂舞台数不胜数,他们所到之处总能给人以扑面而来的活力和正能量。

  江苏卫视天猫618超级晚将打破传统晚会定义,呈现全新表达。刘敏涛和R1SE有没有合作的可能性呢?答案将在6月16日晚19:30揭晓!

  秦海璐X火箭少女101:飒爽姐姐遇上全能女团

  秦海璐真的是演艺圈里少见的“宝藏姐姐”,演技输出、京剧国粹、魅力歌喉都不在话下,爆棚综艺感更展现了秦海璐多面魅力。她以监制、导演、编剧等身份探索无限可能,厚积薄发,无惧挑战。“站得多高不重要,看得够不够远才重要”,是她对现在年轻艺人最想说的话。

  火箭少女101出道以来,以青春靓丽的外形、唱跳俱佳的业务能力、再加上令人过目不忘的个性标签,很快俘获了观众的心。火箭少女101的路也、将要画上句点,但她们未来的路还可以有更多颜色,相信她们会各自披荆斩棘,过去无憾,未来无惧!

  江苏卫视天猫618超级晚的舞台,或将是火箭少女101最后一个全团集结的时刻。她们会和秦海璐老师合作完成这个舞台吗?让多重优秀标签与多面超群魅力交汇,会不会创造一个充满魔法的舞台。

  任嘉伦X张继科:多栖艺人同台体坛名将

  你很难用一个身份来定义任嘉伦。“跨界”一直是他与生俱来的标签,也是其多才多艺的佐证。但他更希望大家能通过作品来认识他,无关什么身份。“江苏卫视聚划算55盛典”那曲《琵琶行》唤起大家对“歌手”任嘉伦的记忆。如今在综艺节目中的担任舞蹈老师,他始终在刷新大家对他的认识。

  提起乒乓球运动员张继科,可以说没有人不知道他的战绩。他是中国乒坛历史上第7位大满贯选手,也是继刘国梁、孔令辉后的中国男乒史上第3位大满贯选手。不仅乒乓球技术好,长相帅气的他综艺感十足,跨界综艺后也是圈粉无数,同时他还有着不俗的唱功,发行自己的单曲。

  任嘉伦和张继科会不会在江苏卫视天猫618超级晚的舞台上大秀球技?我觉得可以挑战一下,可以试试乒乓球,又或者篮球或足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