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哈妮-孔明有望出演李元锡导演全新作品 迎来二次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20-06-04 17:20: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哈妮与孔明两人目前有望合作出演李元锡导演的全新作品《绝佳罗曼史》,两人已经收到了出演邀请,正在积极的商讨之中,如果两人确定出演,将会迎来第二次的合作。

 

  根据李哈妮和孔明两人所属社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李哈妮和孔明接到了电影《绝佳罗曼史》(暂译)的出演邀请,目前正在积极讨论中。如果两人最终决定出演,这也将会是两人继电影《极限职业》之后再次合作,让人十分的期待。

  李哈妮与孔明两人之前曾在电影《极限职业》中有过合作,在电影中两人的表现都十分的精彩,还因此结下了很好的友情。而此前孔明与经纪公司的合作到期之后,也签约了李哈妮所在的经纪公司,两人成为同名,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两人的第二次合作。

  电影《绝佳罗曼史》由曾执导过《男人使用说明书》的李元锡导演执导,讲述的是与岛国财阀结婚后隐退的女演员遇见复读3次的学生邻居后发生的故事。孔明和李哈妮将会饰演该电影的男女主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