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宋仲基辞演《你和我的季节》 正在寻找电视剧项目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20-06-05 08:58: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宋仲基经过慎重的考虑之后,最终决定辞演电影《我和你的季节》,正在打听今年下半年可以参与出演的TV电视剧。

 

  据悉,原本宋仲基决定在电影《波哥大》之后出演电影《你和我的季节》,但是由于疫情的原因,宋仲基今年下半年的计划全部被打乱,在深思熟虑之后宋仲基决定辞演电影《你和我的季节》,片方也尊重宋仲基的选择和决定。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此前宋仲基参与电影《波哥大》的拍摄,在今年1月的时候剧组在海外取景,但是由于疫情,中断了海外的拍摄,目前正在韩国进行后面部分的补拍,而电影《你和我的季节》与《波哥大》档期相撞,这也让宋仲基方面不得不作出选择。

  辞演电影《你和我的季节》之后,宋仲基方面也表示:“正在了解下半年可以参与出演的TV电视剧,由于今年《阿斯达2》实际上很难投入制作,目前在寻找别的电视剧。”或将通过其他剧集回归电视荧幕。

  电影《你和我的季节》讲述了已故歌手柳在夏和金贤植的故事,由《女警》的导演郑多元执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