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金甫美怀孕 将于冬天迎来与丈夫的第一个小孩

http://www.yule.com.cn 2020-06-08 13:10: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甫美目前已经怀孕,正在集中于胎教,将会在今年冬天迎来与丈夫的第一个宝宝。

 

  据悉,演员金甫美与芭蕾舞演员尹全日在结婚的同时传来了怀孕的消息。据悉金甫美最近怀孕,正集中于胎教。金甫美于6月7日与丈夫尹全日在首尔某地举办婚礼,原本两人计划在4月26日进行婚礼,但是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的影响,婚礼延期,昨日两人在家人和朋友的见证下结婚。

  消息表示两人在结婚的同时也迎来了小宝宝,可谓是双喜临门,金甫美现在怀孕15周,夫妻二人以及周围的家人都为孩子的消息而高兴,正怀着幸福的心情等待分娩。预计将今年冬天分娩。

  金甫美是韩国很有知名度的女演员,曾在很多影视剧中出演过角色,虽然很多角色都是配角,但是金甫美凭借着优秀的演技让观众们记住了这个长相漂亮的小姐姐,金甫美出演的那些角色也都很有印象,代表作包括《阳光姐妹淘》、《风之画员》、《来自星星的你》等。

  另外,金甫美与丈夫尹全日两人以"舞蹈"为共同关注点,从2018年开始交往,感情很甜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