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度妍有望出演i新剧《人间失格》 时隔四年回归电视荧幕

http://www.yule.com.cn 2020-06-09 16:47: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全度妍有望出演新剧《人间失格》的女主角,继电视剧《Good Wife》之后时隔4年的时间再次回归电视剧荧幕。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全度妍目前接到了出演邀请,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认真的商讨,如果全度妍确定出演该剧,将会在剧中饰演渴望成为优秀作家的不正当的代笔作家。她作为一名代笔作家人生是失败的,在一年之前还流产失去了孩子,现在是失去了活着的理由的中年妇女。她饱受无名之痛,作为自杀咖啡馆的会员站在人生陡峭的下坡路上,但依然是一个外表平凡却不温柔的善良女人。

  全度妍作为韩国家喻户晓的实力派女演员,之前曾经出演过很多优秀的影视剧,而且还曾凭借电影《密阳》获得了戛纳电影节的影后桂冠,成为韩国电影第一人,作为优秀的女演员全度妍获奖无数,在刚刚结束的百想艺术大赏中,全度妍再次拿下百想影后,让人称赞,而全度妍最终是否出演也让人十分的关注。

  电视剧《人间失格》讲述的是在经历人生下坡期的时候,才觉悟到“什么事都无法做成”的,竭力向往做到最佳的普通人们的故事。讲述一事无成的40岁女性,和害怕自己好像什么事都做不成的27岁男性的故事。目前该剧正在选角之中,将会由电影《春逝》《外出》《德惠翁主》许秦豪导演执导,金智慧编剧执笔,电视台及OTT等多样化播出方式讨论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