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渡部建道歉!称已经向妻子佐佐木希说明并谢罪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0 11:06: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0日,据日本媒体报道,佐佐木希老公渡部建出轨,与多名女子保持着不正当的关系,其中还包括AV女优,这也让网友们表示震惊。

 

  在出轨消息曝光之前,渡部建就已经向出演的节目提出自素,暂停节目的录制,他表示因为出现了一些让观众们反感的丑闻,害怕给节目带来影响,因此决定退出节目的录制,当时网友们猜测渡部建可能家暴,不过稍晚一点,媒体方面曝光了渡部建出轨的事实。

  媒体方面表示渡部建不仅与多名女性存在不伦关系,甚至还跟AV女优密会。而渡部建本人也通过事务所进行道歉,表示:“报道所说的我与女性保持的关系是由于我的不道德所致,深深伤害了我的家庭,给支持我的人带来了麻烦,对此我深深反省。我已经向妻子说明并且谢罪,非常对不起。”

  消息曝光之后,网友们纷纷表示心疼佐佐木希,据悉渡部建与佐佐木希在2017年正式结婚,渡部建本人比佐佐木希大了十几岁,当时求婚的时候,渡部建表示:“因为我比她大很多,求婚时我说我一定会活很长的,嫁给我吧” 让很多人感动,2018年佐佐木希产下第一胎,两人还多次被拍到各种秀恩爱,但是没想到渡部建最终出轨。

  媒体方面还表示,渡部建本人可能会在13号的节目《王様のブランチ》上直播谢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