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渡部建疑似对妻子不满 因佐佐木希不爱做家务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0 13:45: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0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搞笑艺人渡部建出轨,与多位女性有着不正当的关系,而且还与AV女友密会,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震惊,很难想象妻子是佐佐木希居然还会出轨。而媒体方面也表示渡部建疑似对妻子佐佐木希有着很大的不满。

 

  根据相关人士表示,佐佐木希虽然外表看起来很漂亮,身材好,像是一个完美妻子,但是却在收拾和做家务方面超级懒散,为此渡部建也十分的烦恼。知情人士表示在结婚之前佐佐木希的家里就非常脏乱,连下脚的地方都没有,而渡部建则是性格很细腻的人,所以那个部分是决定性的不合。

  他表示:“不是经常有综艺节目拍摄“肮脏房间女性”吗?衣服就那么放着,厨房里也堆满了洗的东西。佐佐木在单身的时候,房间就是那么脏。和渡部一起住的时候,房间也暂时变干净了,但是过了不久,就变脏了。”

  日媒分析,夫妻开始共同生活的话,就会看到看不见的部分。渡部和佐佐木互相不满也不奇怪,但这绝不能成为渡部建出轨的理由。目前渡部建已经针对出轨进行道歉,表示很对不起大家也对不起妻子,并且说明了情况,向妻子谢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