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越来越近啦!金秀贤新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公开全新预告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0 17:21: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0日,演员金秀贤主演的新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方面公开了一组全新的中文预告,这也让粉丝们会十分的期待,距离6月20日放送越来越近了。

 

  在公开的预告中有两条主线,一条是金秀贤与哥哥之间的亲情,还有一条则是金秀贤与女主角徐睿知之间的爱情,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好奇。在这部剧中,金秀贤饰演的是精神病医院的护工文康泰,一边工作,一边照顾有自闭症的哥哥,家人们拜托金秀贤要好好的照顾哥哥,虽然是这样,但是文康泰也有想要逃离的瞬间。

  究竟剧中金秀贤与吴政世饰演的哥哥之间将会有怎样感人的故事呢,这也是观众们十分好奇的。金秀贤作为韩国著名艺人,在亚洲哥哥国家和地区都拥有着很高的人气,这是他退伍之后的第一部作品,挑战之前没有过的角色,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十秒预告,不过观众们看到了金秀贤的不同演技,而吴政世饰演的哥哥也将自闭症演绎的很好,兄弟两人之间的感情也让人动容。

  剧中,哥哥虽然患有自闭症,但是很喜欢画画,最喜欢把画画在一个叫高文英的童话作家的书上,这也让金秀贤的角色与徐睿知饰演的角色有了某种联系,本身都带着秘密的两人相遇之后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让人十分的好奇。

  电视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讲述了因生活压力而拒绝爱情的精神病患者监护人和因天生缺陷而不懂爱情的童话作家,相遇后互相抚平伤口治愈伤痛的故事,将会在6月20日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