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尹启相-李荷妮恋爱7年分手 回归到同僚关系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1 10:19: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尹启相和李荷妮两人日前宣布已经分手,经纪公司方面表示两人在经过商议之后,最终决定回到同事关系,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很遗憾。

  尹启相与李荷妮两人是同一家经纪公司的艺人,两人也通过合作结缘并且相恋,在2013年两人的恋情曝光,这之后两人一直保持着友好的交往,是圈内低调的模范情侣。

  2019年的时候李荷妮曾经发文表示:“5年前感谢和我一起,因为一切都变了。即使是经常在一起的关系,那时也好、现在也好,我也好、你也好,当然都会变。回看过去就思念,一去不复返的日子,这样的今天。”这也引发了两人分手的传闻,不过之后李荷妮删除了该动态,经纪公司方面也否认分手的传闻,称两人正在美好的交往之中。

李荷妮发布的尹启相照片

  不过6月11日,官方消息表示,尹启相与李荷妮目前正式分手,回到了同事关系,今后也希望大家继续支持两人,对于两人分手的原因,官方并没有公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