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机智的医生生活》发售OST唱片 收益将全部捐赠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1 13:45: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电视剧《机智的医生生活》将会发行OST唱片,而唱片所获得的全部收入将会捐款做公益。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机智的医生生活》OST唱片将会于今日正式发行,这一次额唱片收录了电视剧全部的OST,包括演员田美都演唱的《I Knew I Love》、曹政奭演唱的《Aloha》以及Joy、圭贤、URBAN ZAKAPA、郭珍言、J Rabbit、辉人等演唱15首OST和5首Score、4首Inst,是一张超豪华的大礼包,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期待。

  电视剧《机智的医生生活》是由申源浩执导、李祐汀编剧,曹政奭、柳演锡、郑敬淏、金大明、田美都主演的医疗剧,于2020年3月12日在韩国tvN电视台首播。该剧讲述了相识20年的五位医生好友之间的友情,以及在医院中过着平凡又特别日子的人们的故事。

  该剧播出之后口碑和收视率都十分的不错,不仅故事好看,电视剧的OST也很好听,每一首歌曲都深入人心。作为电视剧的主演,曹政奭和田美都两人也为该剧演唱了OST,两人都是音乐剧演员出身,因此也十分的擅长歌曲,两人演唱的歌曲公开之后也占据了音源榜的首位,印证了超高的人气。

  根据消息表示,《机智的医生生活》OST唱片还将收录3个幕后乐队视频以及美都和Falaso未公开视频,唱片销售收益将全额捐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