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方神起沈昌珉9月与女友结婚 去年公开恋情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2 14:32: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2日,男团东方神起成员沈昌珉公开手写信宣布结婚的喜讯,他表示不想让粉丝们从被人那里听到消息,因此选择自己公开。

  沈昌珉表示:“不想让粉丝从别人口中得知这个消息,所以亲自发表结婚的消息。因为和女友互相信任很好的交往着,所以自然而然有了想一起走过一生的决心。”

  沈昌珉表示自己作为歌手出道17年了,从傻傻的高中生到现在的30岁中期,自己人生中差不多一半的时间都是作为东方神起成员度过的,回顾过去,曾经因为不知道东方神起今后会如何而感到不安,但是粉丝们一直守护东方神起,给了我巨大的爱,所以我能够成长到现在, 非常感谢。

  同时沈昌珉也表示,自己与女友正在美好的交往之中,两人之间一直彼此信任,所以就有了想要与这个人一起度过今后人生的想法,因此决定在酷暑即将结束的9月举行婚礼。向支持我的决定并一起高兴的允浩哥,还有向给予真心忠告和所属公司相关人士们借这篇文章再次表示感谢。

  去年12月30日,媒体报道沈昌珉正在恋爱之中,而沈昌珉也通过经纪公司承认交往的事实,表示恋爱对象是圈外人士,两人是通过好友介绍相识的,正在美好的交往之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