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池晟有望出演新剧《恶魔法官》 《汉谟拉比小姐》编剧新作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2 16:01: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池晟有望出演新剧《恶魔法官》饰演该剧的男主角姜耀汉,是一名出色的法官,这也是池晟继电视剧《医生耀汉》之后再次回归荧幕。

 

  电视剧《恶魔法官》是一部法庭职场剧,讲述了一个惩戒恶的审判长以及好奇他真面目的陪审法官执着的追踪故事。追逐又追逐,想要揭露彼此的真面目又想要毁掉彼此,却意外地被对方迷惑的两个男人的故事。

  池晟接到了该剧的出演邀请,目前正在商讨之中,如果他确定出演将会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司法审判部审判长姜耀汉一角。他拥有贵族般的外貌,能抓住人心的微笑,优雅有品位。同时他又是富豪继承人,虽然身为法官,事实上内心根本不相信世上存在正义,坚信所有一切都是游戏。虽然在大众的眼里他是一个很神秘很厉害的角色,但是他隐藏的真正模样无人知晓,虽然悲伤但是现实的正义这种东西对他来说是没有的。

  观众们对于池晟或将出演该剧十分的兴奋和期待,池晟作为实力派演员,每年都会给观众们奉献一部优秀的经典作品,因此观众们也特别好奇《恶魔法官》的剧情。据悉,《恶魔法官》是电视剧《汉谟拉比小姐》编剧的全新作品,编剧本人是法官出身,因此剧情绝对有保障,让人很期待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