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丁当起航《乘风破浪的姐姐》 唱太好获低分引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3 13:00: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从筹备至官宣都热度爆棚的《乘风破浪的姐姐》12日中午突发上线,“全民情歌天后”丁当作为30位追梦姐姐之一猝不及防被卷入这番“浪潮”。《乘风破浪的姐姐》首期无宣发突袭播出,短短一小时播放破千万点击,即便网络热度指标之一的微博热搜暂时关榜,也挡不住“姐姐”热度来势汹汹。更有不少观众,在节目中收看了丁当的精彩演出,涌入丁当微博为她加油助威,热评被一众叫好声淹没,实力Vocal名不虚传。

  丁当为个人初舞台准备的经典曲目《我是一只小小鸟》彰显绝对Vocal实力,选择这首歌也是野心勃勃表示“给大家听听我的高音有多高”,一开嗓即下马威——高音飙升让人瞠目结舌。丁当技惊四座,观看比赛的姐姐们纷纷为她歌技所折服,一时失语,祭出“一百分”、“太厉害了”、“谁敢接下来唱”等点评赞不绝口。维持一贯实力的表现也获得挑剔网友的称赞,“丁当一开口,仿佛置身演唱会”、“丁当 大Vocal”、“丁当全开麦live太强”。

  如此表现却遭女团经理人杜华评价“丁当唱得太好了,就会显得别人太差了,所以放到团里反而是不和谐的”。满分25分的评分标准中,杜华仅给出15分潜力分,与专业评审给出的23分演唱专业分相距甚大,引发网友热议。有目共睹的实力歌手演出被挑剔“太优秀”让歌迷愤而调侃“换导师吧”、“等律师函吧”、“这个打分是不允许人家优秀吗”来质疑杜华评分标准,而丁当本人更是麻辣发声“那您还是赶紧把妹妹我淘汰了吧”,个性鲜明。

  曾与丁当合唱《神雕侠侣》插曲《双飞》的黄晓明,此番担任《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见证人,录制期间战战兢兢被戏称“小明历险记”。但在节目开播之际晓明哥暖心为丁当送上祝福,“我喜欢你的歌,你本来就很红。”为丁当乘风破浪助力。随后丁当元气满满转发,表示自己将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不负追梦“使命”。随着《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一期播出,丁当也将正式扬帆起航,缤纷迎战。《乘风破浪的姐姐》每周五12:00芒果TV准时上线,让我们一起期待丁当的后续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