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叙俊公开近照 透露电影《梦想》正在拍摄之中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3 16:32: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朴叙俊通过个人ins公开了一张全新自拍照,这也是朴叙俊时隔好久的自拍,同时朴叙俊也透露电影《梦想》正在拍摄之中。

 

  在公开的照片中,朴叙俊带着棒球帽,正在健身,姣好的身材让网友们表示羡慕,同时朴叙俊还发文称:“正在成为足球选手尹弘大中。”透露电影《梦想》在紧张的拍摄之中。

  朴叙俊此前接到了电影《梦想》的出演邀请,并且最终确定出演该电影与演员李知恩合作,两人将会在剧中展现让人惊喜的合作。而朴叙俊在电影中饰演的是一名足球选手,因此为了能够将角色饰演好,朴叙俊也努力健身之中。

  电影《梦想》是由《极限职业》的导演李炳宪执导的又一部励志题材的电影,是以露宿者世界杯为主题的电影,讲述的是面临球员生涯最大危机的足球选手弘大(朴叙俊)和生平第一次拿起球的特别国家队队员挑战露宿者世界杯的愉快故事。朴叙俊与李知恩的合作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

  另外,除了电影《梦想》之外,朴叙俊目前也在挑选其他的影视剧剧本,结束《梦想》的拍摄之后朴叙俊会选择哪种方式回归也让网友们很好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