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国《福布斯》杂志称赞SuperM 拥有艺人们梦想中的粉丝层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8 16:35: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当地时间26日,美国《福布斯》杂志通过官方网站以“K-POP STAR SuperM的新专辑:希望听我们音乐的人能得到力量”为题,发表了SuperM相关的采访报道,并公开组合将于9月25日发行的首张正规专辑《Super One》。

 

  《福布斯》杂志介绍SuperM组合,表示:“SuperM是去年由歌谣界两家主要企业SM和Capitol Records成功的7名K-POP组合成员组成的超级组合。他们并没有花很长时间就打造出了大部分艺人都梦想的粉丝层,瞬间就成为了Champion。”

  再次展示去年10月组合出道专辑《SuperM》在“Billboard 200”上获得1位的成功,组合是否感到压力时,组合表示:“希望在包括疫情在内的当今世界正在发生的事情中,听SuperM歌曲的人能够得到力量,得到治愈。这是比登上榜单更大的目标。”

  同时,组合就活动计划表示:“将通过《Beyond LIVE》等网络宣传活动与全球的粉丝们见面。(网络)可以在任何地方同时见到粉丝们,所以期待能做更多的事情。SuperM是登上《Beyond LIVE》的第一人,让大家知道了在线演唱会是和全世界粉丝见面的好方法和平台。”

  另外,组合新曲《Tiger Inside》将于韩国时间9月1日下午1时公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