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奇度勋出演电视剧《Once Again》,直到最后展现极尽火热!同时实现梦想和爱情!

http://www.yule.com.cn 2020-09-14 14:21: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用心演绎‘朴孝新’,希望能好好传达给观众”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奇度勋在电视剧《Once Again》中实现了100集的成功播出。

  奇度勋在KBS 2TV人气电视剧《Once Again》中饰演“朴孝新”(音译)一角,以与众不同的魅力活跃在观众面前。

奇度勋电视剧《Once Again》剧照
 

  在上周播出的电视剧中,在宋嘉喜(音译)和金智勋(音译)的注视下,朴孝新在国家柔道队选拔赛上获胜,真心为他高兴的样子感动了观众。

  接着,朴孝新突然出现在宋嘉喜的购物中心拍摄现场,亲自担任试穿模特,不仅展示了自己优越的身材,还表现出对宋嘉喜不变的爱,直到最后都令剧情沸腾。

  就这样,奇度勋生动演绎了朴孝新在挫败的梦想中成长的青春面貌,获得了观众的共鸣,还浪漫地描绘了与宋嘉喜的爱情线,成为具有强烈存在感的特级新秀。

  对此,奇度勋表示:“在饰演‘朴孝新’期间,我努力用真心去演绎,希望我的真心能很好地传达给观众,以后也会成为更加努力的演员,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表达了感谢之情,电视剧结束以后的活动也将备受瞩目。

  另外,奇度勋即将出演19日播出的JTBC综艺节目《Knowing bros》,展现隐藏已久的综艺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