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东延将特别出演《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 与金秀贤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7 15:52: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郭东延目前确定将会特别出演tvN新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与金秀贤合作。

 

  根据知情人士表示,郭东延将特别出演tvN新剧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他将会在剧中饰演逃出精神病院的患者,预计一出场就会展现超强的存在感,而郭东延特别出演的部分也将会与演员金秀贤展开合作,让人十分的好奇郭东延和金秀贤之间的表现。

  电视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是tvN电视台推出的全新剧集,由时隔5年再次回归荧幕的金秀贤担任男主角,演员徐睿知出演女主角,上演十分浪漫的爱情故事。该剧讲述的是因生活压力而拒绝爱情的精神病患者监护人和因天生缺陷而不懂爱情的童话作家,相遇后互相抚平伤口治愈伤痛的故事。

  金秀贤时隔5年之后再次回归引发关注和热议,在此前的发布会上,金秀贤也表示时隔好久的回归,自己既紧张又激动,希望大家可以喜欢这个故事,多多支持该剧。

  据悉,该剧中有着很多的感人故事,金秀贤与吴政世两人的对手戏预计会让观众们感动流泪,而金秀贤与徐睿知之间的爱情戏份也会让人看到不一样的浪漫。该剧目前确定将会于6月20日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