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检方不追究安俊英《101》第二季造假:没有欺诈嫌疑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7 17:11: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检方目前确定不再追究安俊英《101》第二季造假的事情,表示没有欺诈的嫌疑。

 

  根据报道表示重新调查《Produce 101》第二季事件的首尔中央支检表示不推翻1日金勇范-安俊英等放送相关人士的欺诈嫌疑相关审判,结束案件。报道中表示金勇范等人涉嫌操纵投票造假选拔第3-4季最终成员全员、第2季1人,并于去年12月被移交审判。但与当时第3-4季涉嫌妨碍业务和欺诈不同,第2季没有适用欺诈嫌疑。

  安俊英与金勇范此前因《Produce 101》第三季与第四季投票造假而分别被判处了两年有期徒刑和一年八个月有期徒刑,而调查两人在《Produce 101》第二季造假行为的首尔地方检察院近日宣布,因《Produce 101》第二季中,安俊英与金勇范仅对一名训练生的投票数进行了伪造,检方认为两人的行为不构成以不当获利为目标的欺诈,因此决定不予起诉。

  去年,由于节目组在投票的时候出现了第一名和第二名,第三名和第四名之间相差的票数数字相同,这也引发了节目组造假的说话,网友们对此展开热议,很多人甚至要求相关部门展开调查,在调查之后发现,安俊英和金勇范确实存在造假的嫌疑,因此对二人进行了判决,不过安俊英与检方均在不久前提出上诉,此案二审将在不久后开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