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曝德普前妻婚内出轨三人恋 对象是卡抽和特斯拉老板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8 09:17: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国外媒体报道,艺人约翰尼德普与前妻艾梅柏·希尔德之间的纠纷目前还没有解决,而通过的德普对前妻的诽谤诉讼显示,希尔德曾经与特斯拉老板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和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发生过三人性恋(threesome)。

 

  据悉,根据艾梅柏·希尔德的好友乔什·德鲁表示,48岁的马斯克在德普的洛杉矶顶层公寓与希尔德和迪瓦伊同睡,这也引发了热议。德鲁声称这件事是在希尔德和德普结婚时发生的。马斯克坚持认为,是在其与德普分手后才聚在一起。而德普和艾梅柏·希尔德两人2016年5月申请离婚。

  而目前,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德普不排除为迪瓦伊(Delevingne)传票,以传唤她是否有关于希尔德的有用信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