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赵怡贤确定出演《现在我们学校》 曾出演《机智的医生生活》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8 17:23: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赵怡贤目前确定出演Netflix原创剧《现在我们学校》,与此前确定出演的尹灿荣以及朴持厚等人合作。

 

  赵怡贤是新人演员,之前曾出演过《我的国家》、《坏刑警》、《鬼客》等剧集,在今年春季播出的优秀剧集《机智的医生生活》中赵怡贤也有过出演,饰演医院里的实习生,双胞胎中的姐姐,展现了优秀的演技,并且以此而受到大家的喜欢和支持。

  目前赵怡贤确定出演Netflix原创剧《现在我们学校》出演重要的角色,她这一次还带来怎样充满魅力的表演也让观众们表示很好奇。

  据悉,电视剧《现在我们学校》讲述被孤立在僵尸病毒蔓延的高中里的人们,以及要解救他们的人们在无法预测下一秒会发生什么的极限状态下展开的故事。演员尹灿荣,朴持厚,金炳哲,李奎炯,金智秀,赵怡贤等人加盟,共同带来精彩的故事。

  该剧由《The King 2 Hearts》《逆鳞》《完美的他人》李在奎导演执导,《推奴》《The Package》《致亲爱的法官大人》千成日编剧执笔,预计明年上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