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BC《音乐中心》回应SEVENTEEN不再出演 称曾邀请过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9 15:18: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SEVENTEEN将于6月22日发行迷你7辑《Heng:garæ》,并以主打曲《Left & Right 》正式展开活动,相应的也会参加很多音乐节目,但在MBC《音乐中心》中将无法见到他们的表演。

 

  媒体方面表示,SEVENTEEN无法参与《音乐中心》节目是Big Hit和MBC之间矛盾的余波,据悉,双方在2018年末因出演《MBC歌谣大祭典》而产生矛盾,去年春天之后《音乐中心》中就看不到Big Hit所属歌手。而SEVENTEEN也是这次影响的余波。

  19日上午,Pledis Ent方面表示:“SEVENTEEN回归后确实不出演MBC《音乐中心》,证实消息的属实,这也引发了热议,稍晚一点MBC方面也对此进行了回应。

  MBC方面表示之前曾向SEVENTEEN发出过邀请,希望他们能够出演为观众们呈现舞台。《音乐中心》节目组表示:“《音乐中心》制作组正在努力邀请多种类型的歌手,展现不同于现有音乐节目的舞台。制作组之前曾邀请SEVENTEEN出演,希望他们能够出演为观众们呈现舞台。今后,《音乐中心》制作组将会努力为K-POP粉丝们呈现最好的舞台。谢谢大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