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池晟与所属社合约到期不再续约 正在苦恼是否创立个人所属社

http://www.yule.com.cn 2021-08-11 14:24: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0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演员池晟与所属社之间的合约到期,而他本人也决定不再续约,正在考虑今后的选择。

 

  根据消息表示,池晟在与前经纪公司的合约到期,双方此前曾合作过11年的时间,在这次合约到期之后,池晟方面也确定不再续约,这也让网友们十分关注池晟今后的动向。据悉,池晟目前正在苦恼是去新的公司还是成立一人企划社。不过,不管是哪种选择,粉丝们都表示支持。

  据悉,池晟是韩国著名男演员,他出道之后出演过很多经典的影视剧,包括《秘密》、《杀了我,治愈我》、《认识的妻子》、《辩护人》等等,都是十分经典的作品,收视口碑双丰收,池晟也凭借精湛的演技成为观众们十分新任的演员。

  目前,池晟正在出演电视剧《恶魔法官》在这部剧中,池晟饰演一名法官,以另类的方式帮助有需要的人们,这部剧目前也还在热播之中,评价很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