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申世景合约到期不再续约 将签约EDAM ENTERTAINMENT公司

http://www.yule.com.cn 2021-07-05 15:14: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5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申世景目前与原经纪公司NAMOOACTORS的经纪合约到期,而申世景在经过慎重的考虑之后也决定不再续约。

 

  消息称,申世景自出道以来就一直与NAMOOACTORS娱乐合作,双方在一起共同度过了长达19年的时间,而这一次合约到期之后,申世景也不再续约。同时媒体方面还表示,目前申世景决定与EDAM ENTERTAINMENT公司签约,和IU同公司。

  据悉,申世景是童星出身的演员,通过徐太志和孩子们的MV正式出道,作为童星出身的演员,如今已经出道近20年,一直以来都是观众们十分喜欢的艺人,而且很少有绯闻,专注于演技,获得了称赞。她与EDAM ENTERTAINMENT公司签约之后,网友们也表示期待申世景的后续发展。

  另外,EDAM ENTERTAINMENT公司于2019年12月创立,隶属于Kakao公司旗下,旗下艺人只有IU一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