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泫雅金晓钟合约到期不续约将离开PNATION公司

http://www.yule.com.cn 2022-08-30 10:08: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30日,据韩媒报道称,艺人金泫雅和金晓钟两人与所属社PNATION公司的合约到期,并且不再续约,将会签约全新的经纪公司。

 

  以下为PNation官方立场全文:

  大家好,我们是PNATION。

  向对泫雅和DAWN给予很多爱和关心的各位表示深深的感谢。泫雅和DAWN的专属合约最近到期了,特此通知。

  泫雅、DAWN和泫雅&DAWN以只有他们才能消化的大胆音乐和独一无二的视觉效果和表演华丽地展现了PNation的颜色。 而且他们作为艺人的热情和对工作人员的关怀和真诚成为了所有人的榜样。

  PNation的所有成员都将长久地珍藏与泫雅、DAWN一起度过的愉快回忆,并持续支持他们今后展开的活动。

  感谢喜爱泫雅和E‘DAWN的众多粉丝,希望大家继续给予温暖的鼓励和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