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DAW金晓钟确定solo回归 本月16号发表新歌曲

http://www.yule.com.cn 2022-06-08 17:21: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8日,据韩媒报道称,目前歌手金晓钟确定将会于本月的16日发表全新歌曲回归歌谣界,并且在今日公开了新歌曲的预告照片。

 

  8日,娱乐公司P NATION的社长 PSY通过官方SNS公开了旗下艺人金晓钟DAWN将于16日回归的预告照,宣布金晓钟将会以SOLO歌手的身份回归歌谣界。

  据悉,此前官方已经通过《COMING UP NEXT》预告了P NATION 6月的第一主题是金晓钟,引发强烈的关注。在此次预告片中,PSY举着金晓钟的照片并露出灿烂的笑容,吸引了粉丝们的视线。

  这是继金晓钟在2020年推出的首张迷你专辑《DAWNDIDIDAWN》之后,时隔1年零8个月再次推出新歌。当时发表的第一张solo单曲《MONEY》和迷你1辑的主打歌《DAWNDIDIDAWN》获得了全球听众们的好评。

  另外,金晓钟的新歌将于16日下午6点(韩国时间)通过各种在线音源网站进行发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