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秀贤新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首播顺利起航 收视率达到6.1%

http://www.yule.com.cn 2020-06-22 09:42: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由演员金秀贤,徐睿知,吴政世等人主演的tvN全新剧集《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在6月20日正式播出,该剧首播第一集收视率良好,达到了6.1%,是同时段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这也让观众们们表示很惊喜。

  该剧是金秀贤退伍之后的第一部剧集,也是金秀贤挑战全新角色的一部剧,在该剧中金秀贤饰演精神病医院的护工,一边照顾患有自闭症的哥哥,一边在精神病医院打工,他与哥哥之间的亲情以及与女主角之间的爱情都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

  该剧在6月20日首播,首播的平均收视率达到了6.1%,最高是7.0%,占同时段收视率排名第一,tvN男女2049收视率平均4.3%,最高5.1%,在全频道包括三大台也排名第一,尤其是40代女性收视层占据最高值10.6%,以十分不错的成绩顺利起航。

  该剧是金秀贤时隔5年再次回归电视荧幕的剧集,虽然长达五年的时间没有出演电视剧,不过金秀贤的演技依旧很精湛,不仅如此,时隔好久回归的金秀贤依旧让观众们表示很惊艳,还是五年前的模样。

  观众们对该剧的评价也很好,期待后面剧情的发展,更是对男女主角之间的感情戏份表示好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