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J金希澈投资电竞战队 提供资金并将指导队员

http://www.yule.com.cn 2020-06-23 14:31: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男团Superjunior成员金希澈近日投资一支电竞战队而受到了关注。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这支电竞队的投资人不光金希澈一个人,与金希澈一起投资的有职业棒球选手朴勇泽,奥运射击冠军陈钟午等人。金希澈等人除了作为投资人为这支电竞战队提供资金,还将在各方面指导战队队员,其中金希澈还将以粉丝交流导师身份与选手们进行沟通和分享经验,给团队和选手提供物质和精神两方面的支持。

  对于投资电竞队,金希澈表示:“LOL是自己既爱玩又爱看的e-Sports。为了让更多人能够一起欣赏和享受e-Sports,相信Brion Esports的长期规划和选手们的热情,决定投资。”

  金希澈本人平日里也很喜欢打游戏,因此有着很多的心得,对这方面有很多的了解,并且最终决定投资,粉丝们也表示支持金希澈的决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