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厉害了!韩剧《德鲁纳酒店》目前确定将拍摄美国版本

http://www.yule.com.cn 2020-06-24 09:02: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tvN电视剧《德鲁纳酒店》目前确定将会拍摄美国版本,美版将会由制作韩版的Studio Dragon(CJ旗下电视剧综合制作公司)和美国的Skydance公司共同制作,这个消息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惊讶。

  据悉,在今年2月的时候CJ ENM和Studio Dragon与美国好莱坞制作公司Skydance签约,成为共同制作投资电视剧和电影的战略合作伙伴。Skydance是一家全球性内容公司,制作过电影《终结者》《鬼影特攻:以暴制暴》《碟中谍》和电视剧《同妻俱乐部》《副本》等作品。

  目前,Studio Drago确定和美国的Skydance公司共同制作《德鲁纳酒店》美国版,美版将会讲述一个怎么样的故事也让观众们十分的好奇。电视剧《德鲁纳酒店》是tvN电视台在2019年7月推出的一部奇幻的浪漫爱情剧,由洪氏姐妹编剧,演员李知恩(IU)和吕珍九主演,这是一部超级浪漫的电视剧,播出之后十分的受欢迎,收视率和口碑都很高。

  该剧讲述了精英酒店经理人因一场命中注定的事件而与美如皎月却性格孤僻的老板一同经营德鲁纳酒店的故事,李知恩饰演霸气漂亮的女主角张满月,而吕珍九则是饰演帅气温柔的男主角具灿星,两人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是默契度很高,CP感满满,让人十分的喜欢。目前该剧确定在6月-10月进行展览,虽然已经结束一段时间,但是人气颇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