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玉泽演与女友已经交往三年 对待爱情十分的认真

http://www.yule.com.cn 2020-06-24 11:03: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3日,韩国媒体方面曝光了艺人玉泽演的恋情,表示玉泽演与以圈外女性正在美好的交往之中,而新闻曝光之后玉泽演也大方承认了恋情。

 

  24日,据知情人士表示,玉泽演与自己的圈外女友已经交往长达三年的时间,即使在玉泽演入伍的期间两人之间也保持着交往,维系着这段甜蜜幸福的感情。知情人士表示,玉泽演与女友目前已经相恋3年多的时间,女方是比玉泽演小4岁的公司职员,两人之间的感情一直很好,玉泽演在军队服役期间也一直维持着爱情,他每次休假时都会和女友像其他普通情侣一样享受约会,交往非常认真,保持着非常健康的见面。

  玉泽演在2008年正式出道,是韩国著名歌手,演员,主持人,模特以及文化品牌CEO,身兼多职。出道以来玉泽演也挑战了很多不同的影视角色,展现了自己惊人的演技,包括《灰姑娘的姐姐》、《Dream High》、《Who Are You》、《真是好时节》、《打架吧鬼神》等。

  退伍之后玉泽演也选择了的电视剧《The Game:向着零时》作为回归之作,玉泽演表示比起综艺来,更希望通过演技与大家见面,目前玉泽演正在挑选全新的角色进行回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