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M回应李泰容相关争议 将采取强硬的法律措施

http://www.yule.com.cn 2020-06-24 13:56: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消息爆料称艺人李泰容“校园凌霸”的消息,内容夸大事实,以歪曲、夸张的内容为基础,继续坚持了谴责泰容的单方面主张,这也给李泰容造成了很大的伤害,让李泰容的私生活以及名誉受到损失,为了保护艺人,公司方面决定采取强硬的法律手段进行维权。

 

  公司方面表示,关于泰容上初中时的言行,在网上发帖的当事人称自己是为受害者出面的举报者,并持续刊登未经确认的单方面主张和歪曲的内容。泰容对本人小时候的过失向受害者真心道歉并给予了补偿。尽管如此,举报人还是以歪曲、夸张的内容为基础,坚持谴责泰容的单方面主张,随着歪曲的主张被反复扩散,不仅是泰容,连他的家人也遭受了被侵犯私生活-侮辱人格以及名誉受损等严重损失,为了保护艺人,我司无法再给予宽容。对此,如果继续登载有关泰容的恶意文章,我司将不再坐视不管,将对举报人进行损害名誉等强有力的法律应对。

  同时公司方面还表示,对于散布再产生未经确认的内容,利用恶意留言对泰容及其家人进行人格侮辱等明显的非法行为,我司将毫不留情地采取强硬措施。

  另外,为了不再发生损失,恳切地拜托包括受害者-举报者在内的所有与泰容中学时期相关的人停止散布谣言,恶意留言,侵害私生活等非法行为。公司方面还强调除了本次事件之外,我司还将加强此前为保护旗下艺人而持续进行的监控和法律措施,继续依法处理各种违法行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