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元虎确定粉丝俱乐部名称“WENEE” 将作为SOLO歌手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20-06-30 14:56: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3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元虎在6月29日下午通过官方NAVER VLIVE频道进行了直播,在直播中他公开了自己粉丝俱乐部的名称,命名为“WENEE”。

 

  根据官方消息表示,粉丝俱乐部的名称“WENEE”是“We need”和“We are new ending”的缩略语,含有新的结局和我们是彼此需要的存在的意思。有着重大的意义,这也让粉丝们表示很期待元虎的重新出发。

  而元虎在直播中也表示:“终于可以发表粉丝名了。因为是一起长时间使用的名字,所以很苦恼。对不起,让各位久等了。我亲自挑选了粉丝名,虽然工作人员建议用其他漂亮的名字,但我强烈要求用‘WENEE’。真的是久违的和‘WENEE’在一起的VLIVE,虽然时间很短,但是以后也会经常见面的,希望不要遗憾。我将继续以其他形式与大家见面。”

  元虎原名申浩锡,是男子饶舌组合MONSTA X前成员,2014年12月,出演STARSHIP Entertainment推出的选秀节目《NO.MERCY》,最后胜出比赛并成为MONSTA X成员,2015年5月14日,发布首张迷你专辑《TRESPASS》并正式出道,一直以来都很受欢迎。

  不过,在2019年的时候,元虎被曝吸毒,之后元虎也配合警方做了调查,2019年10月31日,元虎退出MONSTA X组合。之后警方证实元虎吸毒没有事实依据,因此不起诉,而元虎也表示会作为SOLO歌手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