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天宇解锁新代言 签约TS洗发水品牌代言人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2 09:06: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马天宇成功解锁新代言,成为韩国TS洗发水品牌代言人,助力品牌影响力,商业价值收获肯定。

马天宇解锁新代言 签约TS洗发水品牌代言人

  以天然健康、缓解脱发功效而知名的韩国洗发水品牌“TS洗发水”于2010年创立于韩国首尔,品牌一直致力于成为全球范围内公认的值得信赖的优秀洗发水品牌,始终不遗余力地精心研发产品。TS洗发水精选珍贵天然原料,用心制作值得信赖的产品,这也是“TS”品牌的企业理念。品牌此次邀请到马天宇作为品牌代言人,与“TS”品牌发展阶段密不可分。在韩国脱发洗发水市场中,“TS”已然成为制造并销售第一的品牌,但在中国市场范围内大众认知仍有不足。马天宇出生于山东省德州市,2006年参加综艺“加油!好男儿”,他一举夺得全国网络人气冠军,并荣登TOP6,正式出道。之后,他主演了《古剑奇谭》《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流淌的美好时光》《我的莫格利男孩》等多部电视剧,还主演了电影《万万没想到》和《英雄本色》。品牌选择马天宇,是看中其国民化、人气高,在时尚、音乐、影视等高端领域,在中国乃至世界的有极大影响力,这对于品牌来说,无疑相得益彰。

  TS洗发水的研发者张基荣表示:“近年来,中国的经济飞速发展,这个庞大的市场对于我们TS洗发水品牌来说,具有非常大的潜力。对此,我选择了中国演员马天宇作为品牌代言人。今后,我们也会继续完善中国线上店铺,让中国的消费者能够通过线上销售渠道更加便捷的购买到TS洗发水产品。我坚信,未来TS品牌用诚心、诚信和实力也一定能够成为让中国消费者认可、喜爱和信赖的品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