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你好,安怡》圆满收官 马天宇实力诠释多面角色演技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21-03-15 13:06: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晚,由马天宇、戚薇领衔主演的科幻剧《你好,安怡》在经过了为期四周的热播后,终于迎来大收官。该剧颠覆以往的传统剧情,将时间推移至2035年,大胆进行科技的想象创新,讲述未来芯机人与人类的故事。

  马天宇在剧中扮演“半人半芯机人”的李遥,李遥拥有着不凡的身手和卓尔不群的超高智商。同时他也是沟通人类与芯机人的重要纽带,他不停地寻找着自己失散多年的兄弟姐妹以及让自己父亲意外离世的原因。但随着调查的深入,一连串的意外接连发生,让人大跌眼镜的真相也终于浮出水面。

  纵观全剧,马天宇用自己精湛的演技将李遥的人物形象刻画的惟妙惟肖,使其成为剧中的一大亮点。为了演好这个角色,马天宇细心揣摩人物性格,他对于角色的把握和定位都十分精准,也正因为他精湛的演技才使得这部剧自播出以来就收获了大量网友的认可与喜爱。

  虽然李遥的时代已经结束,但演员马天宇的时代仍会继续开启。据悉,马天宇的新剧《尘缘》也已经拍摄完毕,并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环节。届时马天宇将会以全新的角色形象和大家再次荧屏上相见,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