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天宇新剧《你好,安怡》定档2.19,“酷跑达人”李遥即刻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21-02-16 10:50: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华策克顿出品马天宇、戚薇领衔主演的科幻剧《你好,安怡》(原名《完美芯机人》)宣布将于2月19日在腾讯、爱奇艺双平台正式上线。

  该剧讲述了在2035年当今世上最伟大的科学家李建维的儿子李遥(马天宇饰)与一个有情感意识的芯机人“姜离”(戚薇饰)共同带领芯机人家族阻止“奇点”开启的故事。由马天宇饰演的李遥虽然生长于普通的人类家庭,但因为命运的变故他从小与芯机人家族一起成长,他不仅肩负着守护芯机人家庭的使命,同时身上更承载着人类与芯机人的命运。

  从前期曝光的片花中可以看到密集紧凑的动作戏镜头十分吸引人眼球,据悉一些重要的打戏部分他都会选择亲自上阵独立完成。马天宇更是一改平日里温润形象,打起架来眼神犀利满满的侵略性。从片方了解到,拍摄过程中马天宇为了呈现出更好的镜头效果经常奔跑在剧组不同的角落,堪称剧组的“酷跑达人”。

  该剧将于2月19号开播,每周五周六周日20点更新两集,李遥的故事已经正式开启,期待首挑“动作戏”大梁的马天宇,能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