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恋人之间如何交心?《非诚勿扰》解读“眼神语言”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4 08:42: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晚(7月4日)《非诚勿扰》,有男嘉宾建议恋人之间应该设置一个“交心日”,恋人之间如何交心?引发了现场讨论。眼神是恋人之间重要的交流语言,今晚的节目将为你解读“眼神语言”,同时送上一份贴心实用的“约会指南”。

  恋人之间如何交心?记住这几个关键词

  男嘉宾王禾建议恋人之间应该设置一个“交心日”,每个月至少应该有一次深入交心的谈话。有的女嘉宾表示疑惑,恋人之间的交心不应该是每时每刻的吗?黄澜倒很认可男嘉宾的建议,“现在很多男生好像都不太愿意跟另一半交心谈话,这位男嘉宾能够如此重视沟通,还是比较难得的。”

  三位老师建议,所谓的“交心日”更像是一种仪式感,恋人之间相处最重要的就是坦诚相待。恋人之间的交心,要记住尊重、包容、信任、坦诚几个关键词: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都有自己的生活习惯和思考方式,恋人之间要不断地增进了解,只有更加了解才能更好地理解对方,尽量避免误会和矛盾的发生;面对差异性的时候,要懂得尊重与包容,在一定程度上给予对方空间和自由;大大方方不隐瞒、坦坦荡荡不猜忌,充分的信任与足够的坦诚,可以让两颗心的距离越来越近。两个人要真正走进对方心里,用心相处、坦诚相待,才能让感情更加和谐融洽、稳定长久。

  年纪轻轻就成为了一家大公司的区域总经理,王禾可谓事业有成,在感情中又是一个特别浪漫的人,“我要带未来的那个她去浪漫的土耳其,举行一场海岛婚礼!”来到《非诚勿扰》他很是自信,“现场一定会有女嘉宾为我爆灯的!” 到底会否有人爆灯呢?

  为你解读“眼神语言” 这份“约会指南”请收下!

  男嘉宾余子祥现场提出,“我希望女生说话的时候可以看着我,我觉得看着对方的眼睛说话是一种表达真诚的方式。”不过有的女嘉宾却觉得,说话的时候盯着对方的眼睛会让人感觉有一点攻击性。陈铭分析,攻击性与否更多是由眼神决定的,跟人说话的时候眼睛注意的位置其实体现的是自己的自尊程度,高自尊者看位会比较高,所以会让人感觉带有一定的攻击性;低自尊者会看对方的嘴巴,这种眼神的落点习惯折射出他对自我价值判断会比较低。黄澜表示,眼神是恋人之间一种重要的交流语言,在恋爱之前要好好地确认眼神,眼睛对视的一刹那能够说明很多东西。相处过程中更要学会读懂彼此的眼神,当你紧张时,有一种眼神可以让你自信;当你难过时,有一种眼神可以给你安慰;当你疑惑时,有一种眼神可以给你肯定……这些都是很重要的“眼神语言”。

  男嘉宾认为,遇到喜欢的女生不能上来就约咖啡馆或者电影院,彼此感觉都不错的话再约吃饭看电影会更自然一些。现场,三位老师和女嘉宾们也总结出了一份“约会指南”:约会之前一定要花点心思,尽可能多地了解对方的性格特点、兴趣爱好,才能够更好地选择约会地点、规划约会内容。在地点选择上,最好找一个能够让人心情放松的地方,初次约会可以准备一个小礼物;外在形象上,干净舒服、整齐得体就好;内在的品格细节最重要,谈吐、礼仪、肢体语言、观点态度都可以展现一个人的内在。比如,简单的一顿饭就有很多细节要注意:男生帮女生拉一下凳子,点餐前询问下女生是否有忌口,对服务员尊重谦和,交流过程中选择一些对方反应热烈、双方比较有互动的话题,上下车时帮女生开下车门、护一下头……这些细节其实女生都很看重。

  朱思颖对男嘉宾大有好感,直接选择了爆灯示爱,她会是男嘉宾喜欢的类型吗?

  不会做饭重要吗?男嘉宾太耿直!

  出生于医学世家的武辰楠硕士毕业后进入了首都儿科研究所,成为了一名皮肤科医生。感情中的他有着一颗追求浪漫的心,“我喜欢大海,向往在海边弹钢琴的慢节奏生活,所以我现在选择到了海南发展,未来考虑把父母接过来,在海南组建家庭。”

  女嘉宾叶子筠坚持把灯留到了最后,孟非表示:“我看到叶子筠的择偶要求是会做饭、有爱心,孝顺父母、干净整洁,男嘉宾看起来挺符合的。”不料,武辰楠却回应道:“有一点我可能不太符合,我不会做饭。”听此,孟非一脸不解,“你让女生怎么解读你这句话呢?人家很有可能理解为自己不是你喜欢的类型。如果是正常情况下,女嘉宾给你留灯到这了,说了一二三四条都符合,就一条不会做饭,这很重要吗?我们先牵手,下去之后我再跟你说,‘我不太会做饭,我现在学好不好?’我认为做饭不是婚姻必修,更多是一种爱好和态度,没有什么会不会,只有想不想罢了。”

  武辰楠随即表态,“我现在不会做饭是因为一个人生活,如果两个人在一起把做饭变成一种乐趣,我也很愿意去学。”最终,两个人能否成功牵手呢?

  【收看提示】: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今晚(7月4日本周六)20:30精彩上演,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