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禹棹奂将于今日入伍 演员李敏镐为其送行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6 10:07: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禹棹奂将会于今日这个是入伍服兵役,为了安全和健康考虑,禹棹奂入伍将安静的进行,不会公开时间和地点,而演员李敏镐也为禹棹奂送行。

  此前,确定禹棹奂入伍的时间之后,禹棹奂的经纪公司就行表示:“因为安全和健康的原因,禹棹奂入伍时间是非公开的,不会与粉丝们进行送别问候和记者会等特别的正式活动,想安静地入伍。”而粉丝们也尊重禹棹奂的决定,纷纷留言表示希望禹棹奂健康归来。

  而作为禹棹奂的好友,演员李敏镐则是亲自为禹棹奂送行,他通过个人社交网站公开了一张禹棹奂短发的造型,并且发文表示:“希望影现在成为天下第一枪。”而禹棹奂也发文回应李敏镐称:“我会回来的,陛下。”

  禹棹奂与李敏镐在去年一起合作了电视剧《The King:永远的君主》在剧中两人饰演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既是君臣也是好友,彼此之间的感情很深厚,而通过这部电视剧,禹棹奂和李敏镐之间也结下了很好的友情,保持着联系,这一次禹棹奂入伍,李敏镐也亲自为其送行。

  另外,禹棹奂将会作为现役兵入伍服兵役,预计会在2022年结束兵役任务,在完成国防义务后继续进行演技活动。

新闻表情